你說中午到的,我的手機卻提前響了
「我在樓下」
我記得你說:我退休啦,什麼時候換你養我啊?
但我連睡衣都還沒換,想先去領錢的計畫,泡湯
 
你帶來中毒待修的電腦,和屏東豆花
我晒好衣服,和你走到附近賣餡餅粥那家
蔥油餅和蒸餃,你說,真沒吃頭啊!
我早知道會這樣,世界上還有誰做的蔥油餅比你內行?
你,就是經不起別人誇
誰說你做的東西好吃,你就捲起袖子進廚房
然而我卻發現自己跟你一樣
不怕吃虧,不怕做牛馬,卻壞在一張嘴巴
 
你用尼龍繩幫我亂竄的小黃瓜,綁了新的支架
在陽台,三點鐘方向,我說,那是我上班的地方
工作還習慣嗎?  我點點頭,有一撘沒一搭。
你說你該回家,不用送你下樓了啦
「好,那開車小心啊!」
一直到電梯門關上,還有一句話
你知道我說不出口的
我是那麼愛你啊,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