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兩個多月的今天

我仍然不很敢去觸碰心底那一塊

脆弱 脆弱 脆弱到不行的地方

那麼,到底有多脆弱呢?

在打這行字的同時,我的喉嚨 越縮越緊

像被一隻透明的手掐著,耳朵 也開始耳鳴了

有時候一起床,想著想著就哭了

中午吃飯,吃著吃著眼睛就紅了

我沒有辦法忘記那一段時間 (大概10天左右)

我以為自己幾乎經過了一輩子該有的痛苦

小說裡常有的「悲慘」情節,其實這兩字該是分開的

慘之於悲,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麼說好了,悲劇,是你哭一哭會停下來的那種

而慘,好慘,怎麼那麼慘,的慘劇

則除了哭,尚有憤慨,是哭無止盡的,是憤慨無絕期

可我們又是那麼莫可奈何

其實我是壓抑的, 我沒有大吼大叫

只是稍稍哭出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