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必經的羅斯福路上有兩家賣胡椒餅的,一家在南門市場對面,一家在公館大學口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的非常想吃,要不是因為店家在對向車道,我應該會立刻停車買了吃完再走

冷靜了一會兒,想想咬下去從餅裡溢出的油汁,還有上次吃大學口那家的油膩口感(肥肉好多),決定自己動手做。

4  

特別跑去大潤發買食材,好像不只一次說過,我愛潤發

離我最近的明明是全聯,再來是愛買,然後是家樂福,但就是喜歡最遙遠的RT-mart

尤其是在「16個夏天」之後,從商品陳列到人員服務都更加體貼,明顯感覺到他們想做的更好

全聯也一直在進步,但價格也一直在漲 (徐重仁總裁慢慢將7-11的模式移植過來?)

當然,對我而言最主要的還是食材,比較這幾家賣場的結果,還是它讓我最放心,買到怪東西的機率最低。(絕對不是因為我愛方韋德...)

(◎此非業配文,您也完全不必同意我的看法,純粹是我個人這幾年採購累積的感受)

6  

開始瘦身的這個月都沒有做麵包,好久沒有碰到Q軟的麵團了,好蘇胡~

包進大量我最愛的蔥花,表面沾滿芝麻。

8  

200度C 烤個20分鐘,現烤現吃,我的媽呀

IMG_6235  

隔天中午分給同學嚐嚐,玉婷說好像和平東路的胡椒餅! 然後勸我不用上新祕課了,去賣吃的比較快...

胡椒餅  

為了身材著想,特別挑了低脂豬絞肉,不需要像外面賣的用肥肉充數,餅皮也不抹豬油,但依舊好吃,而且吃得很安心 : )

 

實作紀錄 點我:胡椒餅

 

{ +瘦身週記 第五週 -3kg}

瘦身真是一條漫漫長路。五個禮拜過去減了少少3公斤 (第一個月的目標本來是5公斤的啊~)

依照生理週期,下個禮拜開始是我的瘦身黃金時段,也就是MC結束後一週,代謝最佳、皮膚最好的時候

相信很多女生都很有感,也最喜歡這幾天,心情特好,隨便你惹都不亂發飆

好好把握,千萬不可以對自己太仁慈!

千萬不可以再做胡椒餅! 因為我會忍不住一次吃兩顆 吃兩顆 吃兩顆 顆 顆 顆

arrow
arrow

    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