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5.JPG

上回去東京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時候剛開始工作,也沒有所謂廉價航空,要出國一趟是頗難得的機會。這幾年憑著相對便宜的機票和民宿,旅行的次數多了,步調慢了,心情稍微輕鬆一點,這次沒去成的景點下次再去,搞不好只是幾個月後的事情。

而去日本最重要的採購清單,也從盲目的掃遍藥妝店,變成盲目的扛回日本電器和烘焙用具。 (這次多虧了阿毛強壯的手臂,一手拎一個20幾公斤的行李箱,不停上下樓梯在淺草線銀座線及成田機場之間。) 

太抱歉了,下次不敢了。誰叫Amazon.jp 太方便,不小心就閉著眼睛把商品放進購物車,最後寄來六大箱,才驚覺慘了,我自己根本扛不了!

IMG_1599.JPG    (還沒到齊,這時候還有兩箱在途)

 

裡面最重的,當然就是她了↓

IMG_1799.JPG  

2014年底 新款的國際牌 Panasonic 麵包機 SD-BM1000-P  日幣 20,800 購入

還好我本來預備要用來裝衣服的小花提袋一點也不差的把她完整包覆住,不然已經抽絲的脆弱尼龍繩一定撐不住啊!(繩子還是從「激安的殿堂」撿回來的包材...)

IMG_1800.JPG  

終於扛回台灣,應該很興奮的立刻開箱試做才對,卻因為感冒無力沒胃口,加上阿毛接著要出差沒人幫忙吃,隔天才默默地打開外箱。不做麵包,至少先歸位吧!(明明就是懶惰啊)

IMG_1801.JPG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IMG_1804.JPG

除了保證書,箱子裡還附上一本滿詳盡的麵包機教學食譜(日文),把可能失敗的原因幾乎都列了出來,圖文並茂非常清楚,很貼心,是為了讓麵包新手也能放心地做吧?! 

BM1000 總共有24個行程,除了不同質地的吐司、麵團、還有些簡單變化,例如司康、麻糬、生巧克力、果醬、蜜餞、烏龍麵、義大利麵條 等等。

會買這台不是因為她功能強大或是最新款,甚至沒有比較其他型號,單純衝著她粉紅色的頭(蓋子)真美就下單了...。

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買了一台被列為10大後悔家電的麵包機 哈哈哈,揪竟會不會變成裝飾品呢?

IMG_1810.JPG

 IMG_1806.JPG

IMG_1807.JPG

IMG_1809.JPG   左邊的投料盒可以拿下來清洗。

IMG_1813.JPG  

IMG_1814.JPG  

IMG_1812.JPG   

IMG_1815.JPG  

小配件:兩種攪拌功能的葉片、發酵容器、專用量匙。對了,還附一雙米白色的隔熱手套,我忘了拍照。 

以上。

(過兩天再試試看,把一直吃都吃不完的蔓越莓乾拿來處理一下,齁齁齁。)

 

關於 Amazon.jp 網路購物:

這是一個會讓人失心瘋的強大功能,所以,我決定不害妳。哈!!

太可怕了,在機場check in 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扛了比麵包機還要大好幾倍的各種電器

雖然網路購物直送飯店很方便,但還是要保持一點逛街的樂趣,這次稍稍學到了教訓,因為網購的東西幾乎把行李扣打給用完(而且許多是衝動消費,啊~我說出來了),在路上看到想買的就只好放棄。

(而且剛記完這幾天的帳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今天起我要把這些字刻在頭上:

 

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需要的才重要,想要的不重要。  聖嚴法師   咚~

 

(那接下來的開箱文呢,還要發嗎? oh...)

         

arrow
arrow

    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